你脑子里的水溅出来了

偶尔伤春悲秋 也曾仗剑天涯

和你一起“慢游全世界”


        看热巴新新一季《慢游全世界》预告,弹幕和评论里都是一片“神颜”和“感觉她想恋爱了”的各种评论!年轻人果然是朝气蓬勃、充满希望!真的是不服老不行了!
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人老了吧!看点和年轻人果然不同,看着看着不知怎么突然就哭了!

        你们看到的是她的美丽和笑容,我却看到了一个女孩迎着夕阳,独自穿着婚纱,坚定的向前!配上热巴的独白: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自己……

       我想知道,一个女孩子,是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独自穿上婚纱坚定的走向通往未来的路上?

        大概,是已经对爱情不报有希望的时候吧!

       当爱情从神坛跌入尘埃里,婚纱也不再是神圣的向往。而是自己对自己的承诺“余生,我来好好守护你”!

        傻女孩双手环抱住自己,她闭上眼睛对自己说:对不起,委屈你了!我不能因为这些黑暗的经历而违背自己的良心,我不愿像曾经伤害过我的人一样也站在黑暗里!这是我最后的倔强了!所以我依然选择善良!但是,之后我会好好的保护你!

        于是,婚纱变成了盔甲!

        于是,公主学会了一路披荆斩棘,做自己的骑士!

        只是,随着爱情跌落尘埃,一起跌落破碎的,大概还有自己的心吧!

        不幸的是,她经历了这么多的黑暗还依然选择善良。这就代表着,在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环境里,想要生存,她要经历的黑暗只会更多!

       幸运的是,她经历了这么多的黑暗还依然选择善良,善良的让我心疼,善良的让我不舍得任何人攻击她!却是我向往,却无法做到的坚强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,看到她就像一个千疮百孔的我透过时光隧道,看到当初那个一腔孤勇的自己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不幸的是,我已经不是那个单纯善良的我。生活让我妥协的,变成了它想要我变成的形状,千篇一律的工业制品。犹如一枚齿轮,日复一日的沿着设定好的轨迹运转着,规律的让人绝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幸运的是,看到了依然有一个那么美好的人,选择不妥协,勇敢的为了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而奔跑着!

        在经历了那么多的黑暗和残酷后,眼睛里依然有璀璨星河!

        谢谢你,让我看到了一个平凡人跌跌撞撞的英雄梦想……

        谢谢你,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,面对命运巨大洪流彷徨无措时,能看到的,唯一的光!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