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脑子里的水溅出来了

偶尔伤春悲秋 也曾仗剑天涯

【居热】轮回

null


脑洞!脑洞!都是颜狗的脑洞!!!

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🚫🚫🚫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男主视角)

        目光所及的是无边无际的红色彼岸花海,耳边响起的是忘川呼啸的凛冽寒风!我不知道我爱了你多久,我只知道每次轮回,我都站在这忘川河畔等你!等待下次轮回重又与你相遇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不怕你忘记我,因为我必然记得你!每次忘川河畔,你都将往事忘得彻底,傻傻的任由我牵着,乖乖的随着我走!每次我疑惑的问你,明明忘了为何肯和我走?你一脸懵懂的眨着大眼睛说因为我使得你安心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每次我都倔强的站在这轮回必经之路。生怕我的小傻瓜,被别人牵了去!然后如同孩童般自豪的炫耀,我终究能第一眼在人海中找到你!下一世,你还是属于我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虽不记得我们是如何惹得天怒,要惩罚我们生生世世爱而不得。但我不敢怨命运不公,不敢怪苍天不仁!我怕老天终究连在这红尘浮世中遇见你的机会都夺走!

        只盼着能让我每一世轮回都与你相遇,不管结局如何,我只知道,我要用尽此世所有的运气来与你相遇,我要终其此生所有的力气来爱你……





(女主视角)

       每一世终结,我都会在火红的彼岸花海畔看到你!你一身白衣傲然而立,衣袂随着忘川冽冽的寒风肆意翻飞!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从未告诉过你,每次走到忘川河畔,我总能穿过茫茫人海第一眼看到你!你清冷而寂寥的眼神总能随着我的出现变得温暖如春,瞬间便能融化我心底的冰雪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每次你都拉着我的手说:“小傻瓜,你又忘了我了?不过没关系,有我在!不管轮回几世,我必是记得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每到这时,我就觉得每一世和你种种爱而不得的煎熬都不那么痛了。至少,我们每一世都能遇见彼此!

       我知你心痛我生生世世受情所困、为情所伤,却忽略了你自己也在浮生世界里煎熬;我知你宁愿我忘了你,也不愿我记得那些痛彻心扉的过往;我知你用尽一切力气,都想许我哪怕片刻欢愉!

       于是,每次忘川河畔我都安心的任由你拉着我的手告诉你:我不记得了。看你仿若松了口气般宠溺的揉揉我的发,眸子里像盛了满天繁星“小傻瓜,你又忘了我了?不过没关系,有我在!不管轮回几世,我必是记得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不是我任性,而是笃定的相信,你会永远站在我身边!哪怕你忘了我,我也会第一时间穿过重重人海找到你!你若问我为什么?那是因为你早已如同烙印,深深刻进了我的骨血里……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沧海桑田、陵谷沧桑,时间如白驹过隙般流逝。世间万物终究如浮光掠影般归于沉寂!

       唯爱,可永恒……



null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