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脑子里的水溅出来了

偶尔伤春悲秋 也曾仗剑天涯

关于《东宫》二三事


        很早就看了《东宫》小说,哭爆之后隔不了多久就又会自虐的再看一遍!就这样无限循环!话说我是多自虐!!

        实话说《东宫》电视剧我没有看!可能原著粉都懂那种心情!心里白月光一样存在的肆意飞扬的小枫,我不想去具化她的形象!就想她是我心里的那个样子!

        6月匪大更新的番外《画得春山眉样好》真的心痛到无以复加!我不想说谁负了谁,也不想说李承鄞渣!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个特定的时间和特定的背景下,看到这样的李承鄞我真的觉得只能是这样的结局!

        他大可像无数小说中无情的帝王一样,找个理由催眠自己!毕竟这很容易不是吗?可恰恰是因为,他没有这样做才让人心疼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最意难平的结局和最好的结局,都只能是这样! 

        从一开始的屠戮就注定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多一分则溢,少一分则不够浓烈!

        之所以让人念念不忘,大概也有这个缘故吧!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